卖《新青年》的素棠(开学不定时更新)

你好呀,这里是祖.稻香村爱好者.迅哥迷妹.元.北大交朋友爱好者.甜食爱好者.绫
也喜欢HP、长津湖

穿进觉醒文科[觉醒]

我又双叒叕开了一坑,填不完了(哭)

无脑产物,小学生文笔(不喜勿喷!左上角见!)

请勿上升x3



嗨~大家好我是平平无奇的北大文科生,祖元绫。


可是我为什么在这里!!!


穿越这种狗血现象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!


“叮~您好呀~宿主~”


**,还带系统的。


“呢...系统这名子本绫可不喜欢,宿主可以叫我绫~”


“*,玛德老娘还不喜欢‘宿主’这名子嘞。”


“呃...本绫可以叫您素棠”


素棠......素棠…...我想起来了,这不是我随意的笔名吗!?


“好吧,你有什么作用捏?”


“我本绫可以为您提供两个技能:一是翻译古文和繁体字;二是您写下来的字可以为小古文和繁体字。”


“哟”我两眼冒星星,“你还不错勒,这是我想用就用吗?”


“对滴~素棠~”


“我想的你都可以听到吗?”


“对嘀~素棠”


“*”


“哎哟,妈耶,我搁哪呀?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我扭头一瞧


“我*颖你咋来了?”

“我*绫你咋在这?”

(说明一下,颖是我女朋友(?)李淑颖)


“颖,”我仔细看了看周围,“我觉得这应该是民国时期。”

要问我怎么知道--看!延/年乔/年不搁那卖《新青年》吗?


那--这是上海?!


“绫系。”我呼唤系统。“我......不是颖头上为什么有猫耳朵?”

“叮~触发任务:与延年乔年结识,完成任务本绫会告诉您~”


未完待续

同志们,这一篇很短,以后可能会多一点,but我不确定。主要是我觉得这一篇写的非常奇怪。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